運動雲

海碩盃/省話一姐K對手2球遭狠瞪 上吐下瀉無力吞敗

▲詹謹瑋/梁恩碩。(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梁恩碩(前)/詹謹瑋。(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目前青少年排名第11的我國小將梁恩碩15日首次在海碩盃女網賽登場,與前輩詹謹瑋搭檔雙打,比賽中2次網前截擊打中對手葳瑪雅(Yanina Wickmayer)遭到白眼。不過比賽前一晚梁恩碩因病毒感染上吐下瀉,無法發揮應有實力,以2:6、5:7不敵葳瑪雅/蘿迪娜(Evgeniya Rodina)。

詹謹瑋/梁恩碩獲得外卡參加雙打,是本屆唯一台將組合,可惜梁恩碩因病毒感染無法發揮戰力,輸得相當可惜。聽到2次截擊打中對手,梁恩碩還滿臉問號:「有打到她?」,讓一旁的詹謹瑋笑說:「她整場都在飄。表現真的差很多,她大概只發揮2成。對手都是單打選手,第二盤有機會把比分追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恩碩在場上場下都是省話一姐,詹謹瑋更稱她是沒有表情、最淡定的搭檔,她說:「她淡定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但也因為如此,梁恩碩在場上穩定的情緒也成為她最有利的武器。

▲詹謹瑋/梁恩碩。(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回顧今年賽季,梁恩碩是台灣唯一參加四大滿貫青少年組的女子選手,還在澳網闖進八強。她對自己的穩定成績感到滿意,期望明年能獲得青年奧運會、年終青少年大師賽以及世界排名衝進前400為目標。

「她的技術滿全面的,底線抽球很重,是個很穩定的選手。她的發球和接發球還可以加強,她滿可以期待的。」詹謹瑋說。

目前17歲的梁恩碩即將從青少年網壇畢業,她透露明年除了大滿貫青少年組賽事和賽前的熱身賽之外,將會把重心轉往職業賽,期許自己以偶像「酒窩女孩」穆格路莎(Garbiñe Muguruza)邁進。

關鍵字: 海碩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