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聲尖叫》女星遭通緝8個月 自首吸毒

▲▼《驚聲尖叫》劇照 。(圖/翻攝自網路)

▲蘿絲麥高文經典作《驚聲尖叫》。(圖/達志影像)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驚聲尖叫》女星蘿絲麥高文(Rose McGowan)爆料金牌製片溫斯坦的性醜聞受到矚目。不過她年初因涉毒被通緝8個月後,日前向警方自首「坦承吸毒」,日後恐要面臨入獄的刑責。

▲▼《驚聲尖叫》女星蘿絲麥高文(Rose McGowan)。(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蘿絲麥高文現在的樣子。(圖/達志影像)

警方1月發現機場旅客遺留的包包中,找到些微一級毒品古柯鹼,懷疑是蘿絲麥高文的物品。但她從未到案說明,2月遭到警方通緝,讓她氣得在推特PO文認為警方因她爆料製片溫斯坦的性醜聞,導致政府要發布拘捕令,想要她封口。

根據《TMZ》報導,蘿絲麥高文已向警方自首,坦承吸毒。她已繳交5000英鎊(約19萬台幣)交保,如果被定罪的話,將面臨1年的坐牢判刑,不過這件事不影響她未來出面爆料溫斯坦性醜聞,也可以繼續支持曾遭性侵害的受害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