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球評汪蔚傑換跑道 4年合約執教河南女籃

▲WCBA汪蔚傑。(圖/CFP)

▲汪蔚傑將轉戰執教河南女籃。(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過去兩年在WCBA廣東馬可波羅女籃擔任總教練的汪蔚傑,13日與河南依川農商銀行簽下「2+2」,前兩年為保證、後兩年為選擇權合約,正式成為河南女籃教頭。河南女籃本季雖無緣WCBA,但汪蔚傑仍期待帶領球隊朝冠軍目標來邁進。

近來返台重拾體育台球評老本行,過去兩季執教WCBA廣東女籃都順利直闖季後賽的汪蔚傑,13日確定轉往河南女籃執掌兵符,新東家與他簽下「2+2」合約,新賽季將帶領河南朝冠軍目標邁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河南女籃上季在WCBA拿下例行賽第7名,但季後賽首輪遭淘汰,不過新賽季在排名賽僅拿15名,無緣闖進本季WCBA聯賽行列。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