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128球不會累 潘柏霖:想把比賽投完

▲2017黑豹旗新北市秀峰高中潘柏霖。(圖/中華棒協提供)
▲秀峰高中潘柏霖。(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陳立勳/天母報導

2017黑豹旗青棒賽15日進行32強淘汰賽,晚間進行新北市秀峰高中與台北市強恕中學之戰,秀峰高中潘柏霖先發8.2局失1分,幫助秀峰2比1險勝,賽後潘柏霖笑說,當下很想把比數投完,有大家的喊聲,一點也不會累。

秀峰高中投手本場潘柏霖先發8.2局,用了128球,被擊出5支安打,飆出12次三振,4次四死球,僅失1分自責分,幫助球隊晉級16強。

力投128球,潘柏霖表示,教練相信他,他也很想贏,都已經拚到32強,想要跟著隊友繼續往下走,今天壞球太多了,全隊氣勢很好,後面就有鬥志,雙方實力很接近,對手打擊者蠻有企圖心,大家氣氛越來越好,每個人都很想拚,這種感覺很好,希望可以延續到後面,相信球隊不只是16強,還可以繼續打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柏霖表示,上高中之後沒有單場投過這麼多的球數,前一次已經是國中,但一點也不會累,用球數也沒有注意,真的很想把比賽投完,有大家的喊聲,絕對不能輸,一定要拚到最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