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疑染毒人間蒸發! IG貼浴照露肌粉絲喊「懷孕了」

▲成宮寬貴引退後IG更新近況,吸引大批粉絲關注。(圖/鏡週刊)

圖文/鏡週刊

今年年初,日本男星成宮寬貴因為遭爆吸毒、性向而閃退演藝圈,事後他人間蒸發好一陣子,最近他則在IG非常活躍,繼巨奶照後,甚至在限時動態裡發了半裸床照、浴照,看來依舊十分享受被眾人注目的fu。

從分享的2支影片看來,成宮寬貴試圖向IG粉絲示範一個在床上看電影的悠閒狀態,以及在水中閉氣口吐泡泡的生活點滴;尤其該張床照,讓想念成宮寬貴的粉絲對他性慾高漲,「看完覺得自己搞不好懷孕了」等等。成宮寬貴健身也會自拍,露出深深乳溝。(翻攝成宮寬貴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成宮寬貴人間蒸發半年,悄悄開IG透露移居德國。(圖/鏡週刊)

去年日本雜誌《FRIDAY》爆出成宮寬貴的吸毒現場直擊。(翻攝Old Fashioned Club網站)

▲成宮寬貴遭朋友出賣曝光疑似染毒照。(圖/鏡週刊)

成宮寬貴的IG原本設定公開,但相當低調,上個月雜誌披露之後粉絲一夕暴增到40萬人。該期雜誌報導,成宮寬貴長期滯留歐洲,9月有人直擊他在柏林出沒,也有人說他待過瑞典,行蹤飄忽不定。

據傳,目前成宮寬貴正從事餐飲相關工作,恐怕就此長期滯留海外,但也可能透過舞台劇回歸演藝圈。不過之前一度傳出日本AV片商砸下重金邀請成宮寬貴下海,不過如今看來只是噱頭而已。

★鏡週刊關心您: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鏡週刊報導
福山雅治首部動作片 濕身出水免替身
【球星再傳腥】向陽岱鋼妻訴苦!陽媽勸陽耀勳「不要花天酒地」
【言玲神復合】言承旭主導「世紀復合」大戲 林志玲打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