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黃聖依哭到嘴角顫抖! 親吐隱婚10年原因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黃聖依因電影《功夫》一炮而紅,被稱為「星女郎」,後來低調嫁給影視業總裁楊子,並陸續生下2個兒子,隱婚話題一直受到外界關注。她近日出席直播演講,老公也驚喜現身,首度提到隱婚10年的原因,原來是為了丈夫和前妻之間的孩子。

▲▼黃聖依首曝隱婚10年的原因。(圖/翻攝自《功夫》劇照、黃聖依微博) 

▲黃聖依首曝隱婚10年的原因。(圖/翻攝自《功夫》劇照、黃聖依微博)

黃聖依透露楊子當時已經離婚,但是和前妻所生的女兒並不知情,儘管前妻和孩子後來移居海外,但是公開結婚消息的話,會對孩子造成困擾。她想起自己成名後,經常收到假新聞、緋聞的困擾,不希望丈夫和孩子也有同樣的經歷,講到激動處更流下眼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聖依出席演講活動,講到激動處流下眼淚。(圖/翻攝自《騰訊娛樂》)

▲▼黃聖依出席演講活動,講到激動處哭到嘴巴抽搐。(圖/翻攝自《騰訊娛樂》)

▲▼黃聖依首曝隱婚10年的原因。(圖/翻攝自《騰訊娛樂》)

遭外界痛罵小三多年,黃聖依為此沒有後悔,「我有責任有義務保守這個秘密,去保護孩子」,直到2015年才公開和楊子領證結婚的消息。不過她的演說仍引發兩面評價,被部分網友認為「說話矯情太做作」、「隱婚是自己選擇的」,也有粉絲支持「為母則強。」

▲黃聖依公開和丈夫楊子曬全家福。(圖/翻攝自黃聖依微博)

▲黃聖依公開和丈夫楊子曬全家福。(圖/翻攝自黃聖依微博)

▲黃聖依首度公開隱婚10年的原因,講到激動處頻頻落淚(10:40處)。(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