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校長傳LINE「走妓院,來一次X一次」 林燕祝怒批南市府

▲台南市議員林燕祝,質詢怒批校長體罰輕度智障兒半年了,市府還不處理。(圖/記者林悅攝)

▲台南市議員林燕祝,質詢怒批校長體罰輕度智障兒半年了,市府還不處理。(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發生不當體罰輕度智障孩子事件,議員林燕祝15日用一張小朋友屁股布滿藤條傷痕照片,質問代理市長李孟諺和教育局長,5月1日體罰事件發生至今,教育局還沒對體罰的黃姓校長做出懲處,她再秀出黃校長LINE群族「下次邀請各位大哥來觀課!觀課如走妓院,來一次X一次!保證爽」對話,質問妥適嗎?

教育局表示,台南市某國小於今年5月1日發生疑似體罰學生案,該局在接獲檢舉後,即派員於當天赴該校調查,惟為保護學生身心並確實釐清案情,該局謹慎處理本案,期間共赴該校調查訪談2次及召開2次校長考核小組會議,認定校長確有體罰事實,已予以行政懲處,將再加強督導,使各校校長以身作則,學校能落實學生「零體罰」教育。另有關該校長疑似在通訊軟體發布不當言語,教育局表示,會再進一步查處,依事實予以適當處置。

▲台南市議員林燕祝,提供一張小朋友屁股布滿藤條傷痕的照片,怒批校長體罰輕度智障兒。((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議員林燕祝,提供一張小朋友屁股布滿藤條傷痕的照片,怒批校長體罰輕度智障兒。((圖/記者林悅翻攝)

林燕祝怒問教育局長陳修平,5月1日就發生黃校長體罰這位有輕度障礙六年級小朋友的事件,老師後來也跟教育局陳情,過了半年為什麼教育局沒有任何動靜。陳修平答詢說,這不是單一案子,教育局有組專案請督學調查。林燕祝提高音量說,不是單一案件,這名校長不只體罰了一位小朋友是不是?這樣的校長適任嗎?

林燕祝再秀出一段LINE群族對話,內容是「下次邀請各位大哥來觀課!觀課如走妓院,來一次X一次!保證爽」,她問代理市長李孟諺,如果市府群族出現這樣對話有何觀感,如果這是一位校長在學校群族的對話又有何看法?

林燕祝說從對話時間清楚看出,這段話的下一分鐘,黃校長立刻說帳號被盜用,真的是這樣嗎?政風室有何看法?代理市長李孟諺會去查嗎?會要求警方去查嗎? 政風室答詢說,不像帳號遭盜用,比較像對話。李孟諺答說,會請教育局去了解,這不是刑事案件,帳號遭盜用,可請電信警察調查。

林燕祝強調小朋友遭藤條打屁股是事實,要求代理市長李孟諺和教育局長陳修平,重視校長適任問題,不要讓校園再發生不當體罰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