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執政黨魁驚爆!文在寅向川普坦承:南北韓必須統一

▲▼川普會文在寅。(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執政黨「共同民主黨」的黨魁秋美愛14日表示,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亞洲行與南韓總統文在寅會晤時,文在寅直接向川普表示:「南北韓必須要統一。」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秋美愛於美國華盛頓與韓裔進行懇談會,演說時她爆料,川普與文在寅進行閉門會談時,川普先行問:「南北韓是否一定要統一?」文在寅則回答:「必須統一。」

秋美愛表示,川普繼續詢問,南韓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地方?文在寅說,因為薩德防禦系統與北韓的挑釁,導致2018年於南韓江原道平昌舉辦的冬季奧運吸引不到目光。對此,川普還幽默表示:「知道了,我會幫忙宣傳平昌奧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