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淫照騷擾女學生 副教授辱「妖女」還拿成績威脅

▲▼成都理工大學副教授騷擾女同學。(圖/翻攝自東網)

▲成都理工大學有一名馬克思主義學院副教授,傳淫照騷擾女同學。(圖/翻攝自東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成都理工大學一名劉姓副教授近日被投訴多次騷擾女學生,不但發送不堪入目的圖片給女學生,還稱呼該女生為「妖女」,有個「妓院老家」。劉姓副教授更利用言語恫嚇女學生,即使行為讓女學生感到噁心,也無法被舉發。

事情爆發是因為一名成都理工大學的畢業生李延於14日在網上Po文表示,他還在學校就讀的女友近1年來不斷被劉副教授騷擾,因為出於對老師的尊重一直忍耐,但是竟然變本加厲,讓人氣憤不已,所以收集了完整近1年來的聊天紀錄,當作證據向校方具名舉報。

▲▼成都理工大學副教授騷擾女同學。(圖/翻攝自東網)

事件不止如此,還有另一名女同學在網上Po文說到,劉副教授在過去2個月內不斷對她發送短訊,甚至還會發送裸體女性的圖片,知道不受到理會也從沒想過收手,更利用考試成績進行暗示,讓自己不被輕易舉發。PO文的女同學沒有透露自己是不是李延的女友,不過讓人不禁將兩件事情聯想在一起,或是受害女同學不只一位。

據了解,劉姓副教授是成都理工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的受聘教授,主講課程是中國近代史綱要。校方事後回應提到,「校方高度重視師德師風建設,已成立調查組全力調查這件事,目前也將劉姓副教授停職調查。」

▲▼成都理工大學副教授騷擾女同學。(圖/翻攝自東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