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省伙食費買雞排…半路跳車躺水溝旁!台中大叔淚:我的小確幸

▲▼鄭舜中買的雞排掉在馬路上,「上班小確幸」瞬間毀滅。(圖/網友鄭舜中授權提供)

▲鄭舜中買的雞排「跳車」掉在水溝旁,「上班小確幸」瞬間毀滅。(圖/網友鄭舜中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我的午後小確幸啊!!」台中市網友鄭舜中15日下午趁著上班的空檔,騎機車外出買了一大塊雞排準備回辦公室享用,不料途中卻因路面不平,車身一陣瘋狂抖動,掛在機車掛勾上的雞排竟然脫落「跳車」,當場橫屍路面。鄭舜中目擊這一幕難過大喊「節省了一天的伙食費,身上好不容易湊到的唯一一枚50元銅板啊!」

鄭舜中在臉書爆廢公社難過寫下,「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並不是我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雞排就快到嘴裡,老天爺卻不給你。可以不要這麼想不開跳車嗎?可知道我多傷心難過?節省了一天的伙食費,湊一湊身上唯一剩一個50元銅板,高高興興地準備享受這午後的小確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台北獨自到台中打拼的鄭舜中說,自己南下工作好幾年,從22K的新鮮人,慢慢爬升到30K的大叔,過程相當不易;15日下午,自己悄悄地「偷時間」溜出辦公室,花了45元買了一塊大雞排正準備回公司享用,不料途中路面卻凹凸不停,一陣抖動後雞排旋即跳車,趴臥在水溝旁的柏油路面,「我看它在我後照鏡中滾了10幾公尺,我已經放棄了!」

鄭舜中說,最後這塊雞排只能拿去餵狗狗,牠還吃得相當開心,「我後來還是有再去別家買雞排啦,雖然貴了5塊,但台中很多美食都比台北還要便宜!」

看到雞排橫屍照,網友也笑倒,「沒聽過3秒定律嗎?撿起來吹一吹照吃」、「還好,袋子裡的那一半應該還可以吃」、「撿起來吃吧,反正沒有人看到」、「吃啊,現在物價這麼貴」、「什麼雞排?那是你的駕照吧!」、「當過兵後,我發現食物掉在地上,只要沒有沾到屎尿真的都還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