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推Mavic Pro初雪白限量套組 僅在Apple平台開賣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全球民用無人機及航拍技術領導者DJI發佈Mavic Pro初雪白季節限量套組,包含Mavic Pro初雪白航拍機、遙控器、兩塊額外電池、兩對額外槳葉及一個機身收納袋。作為該套裝的獨家零售合作夥伴,Apple將在全球特定的零售店及官方網站 Apple.com銷售該產品。

Mavic Pro 系列產品配備3軸機械雲台、4K航拍相機,獨有的FlightAutonomy系統更讓它具備更好的避障功能、提升飛行穩定性,其他智慧功能包括 ActiveTrack, TapFly, 和手勢自拍等,讓用戶可輕鬆拍攝出各種創意畫面。

Mavic Pro 是 Mavic Pro 隨身航拍機系列的最新成員,是DJI首款折疊式的消費級航拍機,支援最遠7公里的圖傳距離、可與DJI Goggles連接使用,最長飛行時間為27分鐘,在運動模式下最高速度可達每小時65公里,在收納狀態下,整體機身僅有礦泉水瓶大小,可輕鬆裝進背包,所有性能與Mavic Pro相同,全新設計採用純淨光潔的“初雪白”配色,遙控器、槳葉也使用同樣色調,即日起在 Apple 線上商店、指定零售商店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