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換手運球最高境界 籃網布克「隔山打牛」終結裁判腳踝

▲▼塞爾提克對籃網的比賽中發生了裁判被「隔空」晃倒的有趣畫面。(圖/翻攝自臉書Brooklyn Nets)

▲塞爾提克對籃網的比賽中,出現了「隔空」晃倒裁判的有趣景象。 (圖/翻攝自Brooklyn Nets臉書

記者周偉承/綜合報導

「隔山打牛」是武術中的一種神祕境界,可以隔著一段距離將人擊倒,NBA於15日進行的塞爾提克對上籃網的比賽中,便出現了這傳說中的招式。籃網隊布克於第二節一次過半場後的背後換手運球沒有騙開塞隊貝恩斯,反而將底線裁判的腳踝給「終結」了,讓網友爆笑留言「會不會被吹技術犯規」?

這爆笑的一幕發生在比賽第二節還剩下7分多鐘時,布克(Trevor Booker)帶球過半場後,於右側靠近三分線的位置面對塞爾提克貝恩斯(Aron Baynes)施展了一次背後換手運球,對方保持了距離並沒有被騙開,這時卻發現位於底線的裁判突然自己絆倒跌了一跤 ,彷彿是被一大段距離外的布克給「隔空」終結了腳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過這個片段後紛紛搞笑留言,「隔山腳踝終結」、「天帝之眼加強版」、「根本就隔山打牛嘛」、「打球最高境界就是晃倒裁判」、「打太極」、「他練了台灣氣功師的氣功」、「晃倒裁判會被判T嗎」。

比賽最後由塞爾提克以109比102擊敗籃網,強勢取得13連勝,戰績來到13勝2敗,除了持續穩居聯盟龍頭外,也將挑戰2011年由「GAP」三巨頭領軍所寫下的14連勝佳績,但綠衫軍下一戰對手不是別人,正是衛冕冠軍兼本季西區龍頭勇士。

敬業的裁判趕快爬了起來繼續工作。 (影片取自痞客邦 NBA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