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夫」外掛讓人看傻眼 《絕地求生》一週大砍10萬外掛帳號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今年引發風潮的大作《絕地求生》賣的強強滾,《絕地求生》日前在官方推特表示,全球在Steam的銷量正式突破2000萬套的里程碑,但同時隨之而來的也是外掛日漸增多的問題。更有中國網友在遊戲中發現,現在還出現了一種類似《航海王》橡膠人魯夫的外掛,讓外掛使用者可以在掩蔽物後直接伸出手來射擊,看呆了一票網友。

依據官方最新的推特指出,上週他們Ban了10萬個外掛帳號,總計已經砍了70萬個外掛帳號,不過如果攤開官方數據,自遊戲推出至9月中旬止,官方共Ban了15萬個外掛帳號,10月則提高到32萬個,也就是這兩個月內幾乎多了4倍的外掛,可見《絕地求生》這方面的問題可以說越來越猖獗。

包含上週在中國也有玩家發表了一段影片,可以看到遊戲中的玩家用的可是最新的「橡膠人」外掛,直接伸長了手臂從掩體後攻擊,其詭異的模組讓人不禁有點噴飯,比較熟悉外掛的網友則指出,這種外掛是透過直接去改變槍枝的射擊點位,因此會產生如同「魯夫」一般樣子。

 

關鍵字:絕地求生外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