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女高雄市圖總館想跳樓!與警僵持 消防員扛氣墊跟著她移動

▲▼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的市立圖書館總館。(圖/翻攝Google Map)

▲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的市立圖書館總館。(圖/翻攝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的市立圖書館總館,15日傍晚5點27分驚傳一名年約40歲的女子在頂樓企圖往下跳,轄區前鎮分局派出所員警趕到場勸說,消防局出動雲梯車及救護車等8車16人警戒,情況僵持。

消防局第一時間緊急在地面鋪設氣墊,但頂樓女子不斷在圍牆外走來走去,氣墊跟著她移動。轄區前鎮分局派出所員警試圖靠近這名婦人溝通,但女子不讓警消更靠進一步,現場僵持許久。

高市議員陳美雅剛好到圖書館借書直擊,也在場協助了解。

【更新】:成功消防分隊人員歷經約2小時,最後將女子抱到安全區,解除一場虛驚。女子身分仍待釐清,她一進圖書館直接到頂樓翻過玻璃圍牆,後續仍待了解。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