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慘遭鐵門活活壓死!忠犬變「凶嫌」…餵食離奇撲倒

▲▼阿嬤慘遭鐵門活活壓死!忠犬變「凶嫌」…餵狗離奇撲倒。(圖/記者許力方翻攝)

▲阿嬤遭鐵門活活壓死!忠犬變「凶嫌」家屬準備送養。(圖/記者許力方翻攝)

社會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鸞山村驚傳離奇死亡意外,下野部落84歲江姓阿嬤15日中午被人發現,倒臥自家遭鐵門壓死「不知道被壓多久了」,警消到場時只有1隻寵物狗,被綁在另一片鐵門上。初步調查,懷疑是阿嬤為了餵狗,被垮掉的鐵門打中脖子,活活壓死。早上還開心和姪子聊天,沒想到突然就天人永隔。

台東消防局15日中午12時許獲報,有民眾發現延平鄉榕山路一名阿嬤被鐵門壓住,「不知道已經被壓多久了」,救出時,84歲江婦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被抬上擔架、送往關山慈濟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調查,當時現場只有1隻棕色小狗,且被綁在另一片鐵門上,阿嬤疑似為了餵狗,遭自家重達數10公斤的鐵柵門壓住,當場死亡。

▲▼阿嬤慘遭鐵門活活壓死!忠犬變「凶嫌」…餵狗離奇撲倒。(圖/記者許力方翻攝)

▲鐵門突倒下!阿嬤疑似餵狗遭壓死。

事件引發當地關注,附近送信的郵差也說,阿嬤平時都自己在家,身體很硬朗,當場他也用盡全身力氣推,鐵門也毫無動靜、推不倒,「這根本就卡死了」,加上地上也沒有門的軌道,懷疑可能是一旁邊坡造成。但家屬認為,阿嬤可能是餵狗遭鐵門壓住,「人家開貨車就叫我說『你姑媽倒了!』,怎麼會早上還好好的啊!」

早上還開心地聊天,沒想到中午突然接到噩耗。警方初步研判,江婦中午時疑似走到鐵門旁蹲坐下,餵小狗吃飯,沒想到,不知發生什麼事,栓在鐵門上的小狗疑似太興奮,往外暴衝,鐵門瞬間被拉垮,壓在她身上,她整個人倒地被打中脖子,當場死亡。

但高達數10公斤的廢棄鐵門相當笨重,人為移動都很困難,小狗力道是否能拉動?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小狗被發現時還活蹦亂跳,在鐵門附近鑽來鑽去,不斷哀號,渾然不知主人發生不幸;家屬難以接受忠犬突然變成凶嫌,已經準備要將牠送養。

▲▼阿嬤慘遭鐵門活活壓死!忠犬變「凶嫌」…餵狗離奇撲倒。(圖/記者許力方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