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網球出節奏手遊啦!《新網球王子 Rising Beat》年內問世

《新網球王子 Rising Beat》年內問世(圖/取自《新網球王子 Rising Beat》日本官方網站) 

▲ 被許多網友虧為「殺人網球」的《新網球王子》,手機遊戲新作居然是節奏遊戲。(圖/取自《新網球王子 Rising Beat》日本官方網站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改編自知名動漫畫作品《新網球王子》、由日本武士道和 Akatsuki 共同開發的手機遊戲新作《新網球王子 Rising Beat》,官方於近日宣布遊戲將在 11 月下旬至 12 月初正式推出,遊戲採基本免費下載、道具收費的付費模式,具體上市日期未定。

《新網球王子 Rising Beat》是一款基於《新網球王子》而改編的音樂節奏手機遊戲,由於原作登場人物數量之多,官方也曾為許多角色打造專屬的個人曲目,開發團隊為了善用原作大量登場人物和眾多角色曲目的優勢,音樂節奏遊戲《新網球王子 Rising Beat》也就因此而誕生。

在《新網球王子 Rising Beat》當中,玩家將可以玩到許多原作人物的角色歌曲和原創曲目,透過點擊網球拍擊出網球的方式來進行遊戲,除了音樂節奏的玩法之外,遊戲同樣也搭載了眾多培育系統,玩家可以在不同的設施當中培養自己所持有的遊戲角色。

關鍵字:手機遊戲網球王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