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總是「生離死別」!26歲萎靡少東染毒辯理由 剛下班就被逮

圖文/鏡週刊

高雄市特勤員警13日晚間9點多執行例行性巡邏時,在三民區莊敬路與愛國路口發現一輛轎車沒熄火,車上的人行跡可疑,隨即對駕駛盤查,員警見26歲的王姓男子精神萎靡,他說自己在葬儀公司上班,剛下班相當疲累,並要求警方趕快盤查完就讓他回家睡覺。

盤查時,眼尖員警發現王男手機外殼背面竟然露出一包疑似是時下流行的毒品咖啡包,含袋毛重2.69公克,而王嫌自己也當場愣住,冷汗直流,隨後配合警方將該毒品咖啡包取出。

  1. 少東藏在手機殼的毒咖啡包露餡,當場遭警方查獲。(翻攝自警方)
  2. 王嫌告訴警方,因為長期看盡人生死離合,加上壓力很大才會染毒。(翻攝自警方)

身為禮儀公司少東的王嫌向警方解釋,自己因為長期接觸禮儀工作,沉浸生離死別氛圍,精神上壓力非常大,加上自己交到了壞朋友,才會染上毒癮。

王姓少東願配合接受調查,警方檢驗該毒品後為第3級毒品K他命咖啡包,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鏡週刊》關心您: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鏡週刊報導
毒販拒捕撞警車 遭警一槍射穿掌
美女染毒「走鐘」 警:原本比我太太還漂亮
【全文】洗刷毒島惡名 高市毒防局明年發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