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LEGEND出道13年首次來台 明年3月19日開唱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都會創作天王約翰傳奇(John Legend)以充滿感性的靈魂唱腔迷倒了全世界的樂迷,歌曲於spotify上擁有5億的收聽次數,其中《All of Me》甚至在Youtube上點閱率超過了12億大關。約翰傳奇於2017年展開了他的世界巡迴,並於2018年展開他的首次亞洲巡迴,台灣為他的亞洲巡迴其中一站。

▲JOHN LEGEND約翰傳奇出道13年首次來台開唱。(圖/大方娛樂提供)

▲約翰傳奇(JOHN LEGEND)出道13年首次來台開唱。(圖/大方娛樂提供)

今年38歲的約翰傳奇為美國知名的歌手及音樂製作人,更是一位優秀的鋼琴家,在他的歌唱生涯中締造1座艾美獎、1座奧斯卡獎及10座葛萊美獎的輝煌紀錄,2013年發行以他的老婆作為靈感的歌曲《All of Me》在全世界為人所知,在台灣也擁有廣大的粉絲,同時《All of Me》也獲選了婚禮歌曲全球最受歡迎歌曲第一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唱而優則演,2016年約翰傳奇參與了奧斯卡大贏家《樂來樂愛你》的演出,飾演一位樂團主唱,並演唱了插曲《Start A Fire》,迪士尼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也找來了約翰傳奇演唱電影主題曲《Beauty and the Beast》,同時也參與了《格雷的50道陰影》插曲《One Woman Man》的配唱,儼然是電影歌曲專業戶。

此次為約翰傳奇歷年來的巡迴演出中首次蒞臨台灣,演唱會日期定於2018年3月19日於台北南港C3停車場舉行《JOHN LEGEND DARKNESS AND LIGHT TOUR》亞洲巡迴台灣站,門票預計於2017年12月9日上午11:00在售票平台KKTIX上開賣,此次演唱會規劃全座席,讓期待已久的粉絲當晚徜徉在約翰傳奇的歌聲與舞台魅力之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