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30天上班300小時合法?徐永明怒轟勞動部

▲▼徐永明質疑未來「連續30天只能休4天」、「30天總工時可達300」、「連續12天每天工作12小時」都是合法情況。(圖/翻攝自徐永明臉書)

30天上班300小時合法?徐永明:勞動部不懂來找時力討論!

一例一休上任至今爭議不斷,行政院長賴清德承諾修法,10月底已啟動程序,17日將交付衛環委員會審查,但卻遭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質疑將可能造成連續30天總工時300小時的情況「合法化」;對此,勞動部長林美珠會中先是稱此為違法,會後卻改口為「極端個案」,讓徐永明怒轟,如果勞動部對自己提的勞基法修正案不了解,歡迎與時代力量討論。【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海信宣布129億收購東芝!Toshiba電視、音響將成絕響 。(圖/記者洪聖壹攝)

海信宣布129億收購東芝!Toshiba電視、音響將成絕響

家電市場再起波瀾,海信集團旗下上市公司海信電器(hisense)與日本東芝株式會社聯合宣布東芝映像解決方案公司(Toshiba Visual Solutions Corporation,TVS)包括 95% 的股權轉讓海信,轉讓完成之後,整個轉讓金額 129 億日圓(約台幣34.6億),預計 2018 年 2 月底完成這項收購案。【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蝶戀花旅行社賞櫻團13日晚間21時12分時,於國道5號接國道3號翻覆32死。(圖/記者柳名耕攝)

蝶戀花翻車33死主因為超速過彎 周比蒼父子免責

蝶戀花旅行社國道翻車33死意外,案發後檢警偵辦旅行社負責人周比蒼、周繼弘父子等人的刑責,士林地檢署在9月間對周氏父子等8人做出不起訴處分。案經家屬向高檢署提出再議,高檢署15日駁回再議,周氏父子不起訴確定,免除刑責。【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辛巴威傳出軍事政變,首都哈拉雷疑似發生至少3起爆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武裝部隊總司令叛亂?辛巴威首都傳3起爆炸 裝甲車開上街頭

非洲國家辛巴威傳出軍事政變,有多輛裝甲車抵達首都哈拉雷(Harare)街頭,現場還有至少3次的爆炸事件。據了解,這起軍事政變的起因,疑似是辛巴威總統穆加比(Robert Gabriel Mugabe)於6日臨時將最被看好的接班人姆南加瓦(Emmerson Mnangagwa)解職,導致軍方嚴重不滿。【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南韓東部發生規模5.4地震。(圖/翻攝自USGS)

南韓史上第2強震!浦項市規模5.5餘震不斷...LG部分產線停機

南韓慶尚北道當地時間下午2時29分,驚傳發生規模5.5地震,隨後再發生另一起規模5.4地震,震央位於浦項市北區9公里處,深度約39公里,當地民眾均感受強烈搖晃感,就連首爾、釜山均有感。【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大家來說鬼/那團黑影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SEVENTEEN演唱會搶票猜題練習!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