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溫泉專車啓動 單日遊每人650元機加酒3999元起

花蓮縣政府與花蓮縣觀光協會合作舉辦「2017花蓮溫泉季-溫泉專車活動」,於縣政府大禮堂舉行發表會,預告活動將於今年11月18日啟動。(圖/記者王兆麟攝)

花蓮縣政府與花蓮縣觀光協會合作舉辦「2017花蓮溫泉季-溫泉專車活動」,於縣政府大禮堂舉行發表會,預告活動將於今年11月18日啟動。(圖/記者王兆麟攝 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縣政府與花蓮縣觀光協會合作舉辦「2017花蓮溫泉季-溫泉專車活動」,(14)日於縣政府大禮堂舉行發表會,預告活動將於今年11月18日啟動,一日遊活動含午餐費用只要650元,並與華信航空及立榮航空合作推出國內航線機加酒(3天2夜)方案,希望帶動花蓮地區今年的泡湯熱潮,讓遊客不用到日本也可以享受泡湯及放鬆身心的旅遊行程。

花蓮縣長傅崐萁表示,「溫泉專車」活動今年邁入第十二年,「套餐式遊程」結合溫泉、美食、縱谷內相關的旅遊景點,將在地特色匯聚成為觀光能量,期吸引更多國內外遊客造訪,全力行銷提升本縣溫泉旅遊知名度,打造花蓮「國際都會,觀光花蓮」的旅遊品牌,為花蓮的觀光再創高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蓮縣政府與花蓮縣觀光協會合作舉辦「2017花蓮溫泉季-溫泉專車活動」,於縣政府大禮堂舉行發表會,預告活動將於今年11月18日啟動。(圖/記者王兆麟攝)

觀光處代理處長彭偉族指出,花蓮溫泉遠近馳名,是花東縱谷泡湯好去處,溫泉專車活動自11月18日起至12月24日,為期37天,行程結合地方景點及特色,規劃深度套裝旅遊,提供「瑞穗溫泉區」及「安通溫泉區」兩條一日遊路線供遊客選擇,每人只要650元(含午餐)。此外,還推出國內機加酒(3天2夜)自由行套裝超值行程,行程內含來回機票(台北-花蓮、高雄-花蓮、台中-花蓮)、優質住宿(飯店或民宿)兩晚、機場接機服務以及一日遊套裝行程等,每人超值好康價只要3,999元起(2人成行)。

花蓮縣觀光協會理事長謝立德表示,今年活動整合觀光業者及溫泉、美食行銷花蓮,希望能讓外地旅客及在地鄉親都能來親身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