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抽夢幻逸品RIMOWA行李箱! 下載新聞雲App馬上抽

▲想買RIMOWA不妨趁母親節。(圖/翻攝自RIMOWA官網)

《ETtoday新聞雲》 App要送你旅人夢幻逸品RIMOWA行李箱啦!(圖/翻攝自官網,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ETtoday新聞雲》要免費送你旅人夢幻逸品RIMOWA行李箱啦!喜歡RIMOWA行李箱但卻遲遲無法下手的雲友照過來,只要下載《ETtoday新聞雲》 App,就有機會抽到RIMOWA!另有超豐富大獎也要送給你,別再猶豫,現在趕快下載APP爽拿好禮吧!

►點這裡下載App搶抽RIMOWA行李箱

堪稱年度華語電影最矚目盛事的金馬獎,即將在11/25登場,而這次《ETtoday新聞雲》 App將全程直播頒獎典禮,friDay影音指定媒體ETtoday同步全程轉播!並舉辦金馬獎限定活動,要送出多項大獎,獎項包含iPhone X、RIMOWA行李箱、金馬星鑽黑大同電鍋、威秀電影票50名等,超級豐富!


LVMH併購RIMOWA 8成股權(圖/翻攝自www.lvmh.com、翻攝自VOGUE)

►點這裡下載App搶抽RIMOWA行李箱

被稱為旅人夢幻逸品的RIMOWA行李箱,是德國著名的行李箱品牌,經典百褶設計令人印象深刻,還有動輒1萬多到3萬多的價錢,加上台灣、歐亞明星都愛用,因此被許多人稱為是朝思暮想的夢幻逸品。現在你只要下載《ETtoday新聞雲》 App,就有機會免費獲得。

►點這裡下載App搶抽RIMOWA行李箱

▲▼54金馬獎得主預測王 。(圖/翻攝官網)

►點這裡下載App搶抽RIMOWA行李箱

另外,自11月15日0點起~11月25日下午17點止,參加「54金馬獎得主預測王」活動,天天投票預測獎項,包含最佳劇情片、最佳男/女主角、最佳新演員等,還有機會抽到iPhone X,和金馬星鑽黑大同電鍋及威秀電影票50張等。預測成功一次即獲得一次抽獎資格,猜中越多次中獎機率越高!

現在趕快召集身邊的三五好友們,相揪至《ETtoday新聞雲》 App,天天投下心目中的那一票,支持你心目中最喜歡的電影作品或演員,且在11/25當天準時收看金馬獎直播,就有機會得到超多精彩好禮喔!

►點這裡下載App搶抽RIMOWA行李箱

▲▼金馬獎頒獎嘉賓。(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friDay影音授權媒體,ETtoday同步轉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