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耀緯「杰哥不要」爆紅!回憶當兵洗澡享「VIP待遇」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黃耀緯之前曾拍攝性平片《如果早知道男生也會被性侵》,其中一句「杰哥不要」爆紅,這次拍攝戲也是在軍中,他透露之前當兵記憶,備受同梯愛戴,新訓大家一起洗澡,還有同梯會說:「緯哥先請!」讓他自己洗一間;站大門衛哨時,還有人拿畫像給他簽名,令他印象深刻。

▲公視新創電影《不發火》詹宛儒笑稱自己是「工具人」 ;王邵平自嘲苦如「耶穌」; 網紅黃耀緯爆料當兵洗澡享VIP待遇。(圖/公視提供)

▲該劇講述裝甲連故事,4位男主角拍戲也像當兵一樣操。(圖/公視提供)

黃耀緯這次拍攝公視新創電影《不發火》,和陳欣宏、何裕天、王邵平一起合作,相處非常融洽,由於該劇講述軍中四個裝甲連的天兵故事,導演徐浩軒為激發「同袍」情誼,把4個人當成戰車裝甲兵來訓練,不用背台詞、只背戰車裝甲兵的接戰空操,更精選訓練場地,第一次是在大安森林公園練唱裝甲兵進行曲,第二次是去運動中心打羽毛球,甚至趁勘景時到戰車公園烤肉,連拍攝期間,都是四人同住一間,兩張上下舖的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視新創電影《不發火》詹宛儒笑稱自己是「工具人」 ;王邵平自嘲苦如「耶穌」; 網紅黃耀緯爆料當兵洗澡享VIP待遇。(圖/公視提供)

▲飾演射手菜鳥的王邵平扛10公斤的通砲桿。(圖/公視提供)

飾演射手菜鳥的王邵平坦言,從3個多月的演員訓練到拍戲,感覺就像回鍋再當兵。拍戲三天,他天天苦扛20公斤重的通砲桿,「真的有夠重的!比平常上健身房還操3倍。」他還半開玩笑跟「同袍」說:「我是耶穌,扛著那支渡你們的罪,責罰在我身上。」原本開他玩笑的黃耀緯一試,馬上立即改口:「辛苦了。」

劇中唯一紅花是詹宛儒,有「小林依晨」之稱,她在電影《紅衣小女孩2》表現亮眼,這次在4位男主角旁邊,充分發揮綠草中那一朵花的功能,她也說會以敬業、孝順、樸實的林依晨為學習的目標,激勵自己朝夢想前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