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生技概論「教室全坐滿」 開考20分鐘...老師發現多1人!

▲▼高教專題搭配示意照。高教崩壞、高教、大學校園、大學生、高等教育、台大、台大校門(圖/記者季相儒攝)

▲這段時間是台灣大學生的期中考週。(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是台灣各大學的期中考試週,無數學子沒日沒夜在圖書館苦讀,希望能順利過關,而在這壓力爆炸的時期,也容易鬧出各種笑話。就有女學生目擊,班上正進行「生物技術概論」考試,監考老師清點後確認42名考生全到齊,離奇的是考試時間過了20分鐘,竟然出現一名遲到考生,沒想到結局超展開!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女學生14日中午在Dcard貼文,表示當天正進行「生物技術概論」期中考,班上共有42人該應考,上課鐘聲一響很快教室內就坐滿了人開始奮鬥。20分鐘過去,突然有位女同學急急忙忙跑進教室,對監考老師表明來遲了,她是來考試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監考老師相當疑惑,因為這門科目應考人數是42人,全班座位都坐滿了,「怎麼會多一個人?好啦,你去隔壁教室搬椅子來考試。」遲到的女學生只好默默搬了桌椅開始寫考卷,大約又過了5分鐘,教室突然有個男學生拿著考卷站起來,正當大家訝異此人實力驚人能早早交卷,只見他默默對監考老師說,「我......我走錯教室了。」

▲大學生、學生、校園。(圖/記者周宸亘攝)

▲壓力爆表的期中考,意外插曲讓人會心一笑。考試示意圖,與實際人物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由於監考老師驚訝之聲頗大,全班考生都很自然抬起頭來看著男學生,瞬間氣氛相當尷尬。PO文的女網友笑說,這個男學生實在太瞎,後來他的故事也成了期中考傳奇,「同學阿,你要考的是生物統計學,不覺得有英翻中很奇怪嗎?聽說還寫了一半。」

文章貼上網,吸引破萬網友朝聖這位期中考神人,眾人直呼太搞笑了,「這我大概笑了1分半鐘」、「男方表示,為了妹子代考不要緊」、「他還會寫也是蠻厲害的」、「天啊,那男的不就GG了」、「笑死,哪間教室啊我想去朝聖」、「這個人也太可愛了吧」、「他帥氣的直接離開不就好了,反正又不會被當也沒人認識。」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分享類似經歷,看來有不少大學生都曾走錯教室,「我們班昨天也有,而且還來上了2堂課」、「我也有走錯教室啊!邊緣人無誤......還上了1堂課」、「可能因為都是生物」、「這不是華醫常有的事嗎,到期中才發現沒修這門課,到期末才發現是隔壁班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