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放閃:老公生日許願都給我!親做蛋糕北京捧到澳門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安以軒和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6月在夏威夷大婚,專注家庭生活,不過近期爆出當小媽且老公已經有8歲女兒一事,她15日現身活動避而不答「若牽扯家人的事情要給我空間。」她現在努力調身體,每月飛四川成都看祖傳中醫,順其自然準備懷孕生娃。

▲ 安以軒出席BIODERMA貝膚黛瑪品牌發表會。(圖/記者林世文攝)

▲安以軒近期看中醫準備調養身體。(圖/記者林世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以軒婚後當人妻,學煮煎牛排、煮水餃外,13日為了老公生日,在北京接受雜誌訪問時,親手做了蛋糕,之後坐了4個半小時飛機回澳門,本來想要給驚喜,沒想到老公臨時開會出門,錯過了12點時間,她噴笑「他回來的時候看到我有點小臭臉,因為我看著蛋糕龜裂,本來很蓬鬆結果越來越薄。」被問老公許願什麼?她不好意思說「希望我越來越美麗。」最後老公說出來的願望都給了她。

▲ 安以軒出席BIODERMA貝膚黛瑪品牌發表會。(圖/記者林世文攝)

▲安以軒婚後定居澳門,以家庭為重心。(圖/記者林世文攝)

婚後安以軒定居澳門,不過因為工作飛來飛去,老公心疼她身體狀況,經由朋友介紹去四川成都看祖傳中醫,她笑說「每次老奶奶都說我身體虛,要多放鬆休息。」她原本不想去看,最後是老公陪她飛一起去。她開始調身體準備懷孕,但對於生孩子計劃「順其自然」。

▲ 安以軒出席BIODERMA貝膚黛瑪品牌發表會。(圖/記者林世文攝)

▲安以軒對於老公很保護,不透露是否有8歲女兒一事。(圖/記者林世文攝)

前陣子爆出老公再婚,還有8歲女兒一事,安以軒保護老公到底,不想回應任何消息,「關於傳言,每一點都要去(說),我到底保護家人還是把他們放在第一線。直接性關於我,剩下牽扯任何他的家人、我的家人,我還是要秉持從出道到現在原則,像是以前問爸爸、奶奶或姑姑職業我都不講,那是家人的事情,他們並不一定希望你們解釋很清楚,替他去澄清或是承認、否認,那是家人,所以婚前婚後都是這樣,牽扯到家人要給我空間。」是否要養小孩?她邊說「謝謝大家」一邊起身,最後笑說「我連魚都養不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