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冠賽/日韓教頭鎖定王柏融 洪總點名KEY MAN

▲▼2017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中華隊第一天練球,洪一中。(圖/記者季相儒攝)

▲洪一中。(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日本東京報導

亞冠賽16日正式開打,日本、韓國、台灣15日召開3方總教練記者會,日、韓教頭稻葉篤紀、宣銅烈雙雙點名「大王」王柏融,其中宣銅烈指出:「他是一名打擊率高達4成的打者,必須加以提防。」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也表示,王柏融是球隊的「KEY MAN」,就看能否走出低潮。

王柏融日前熱身賽陷入低潮,累積12戰僅1安打,外界仍對他高度期待,今天練球吸引日媒到場關注,他也受訪表示,會在短時間內將狀況調整到位,接下來對上日本,也期待與巨人投手田口麗斗對決,會盡全力擊出安打,甚至是全壘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今年整季打擊率4成07、累積178支安打、31發全壘打,打點101分,為聯盟打擊四冠王,且連2年打擊率4成以上,年初代表中職聯隊與日本武士隊交手時,從則本昂大手中轟出全壘打,一棒成名備受關注。

對於王柏融陷入低潮,洪總說:「還是希望他這次能有好的發揮,他打得好,對我們有很大的影響力。」

▲▼2017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中華隊第一天練球,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