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嬸過馬路滑手機沒看燈號! 陳艾琳「險輾過去」嚇慘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陳艾琳認愛《大學生了沒》班底Alex(顏庭笙)後,戀情穩定甜蜜,在生活上也不停挑戰新事物,生活過得充實快樂,近日她為了考汽車駕照開始上駕訓班,沒想到15日時在第一次道路駕駛差點撞到人!

▲陳艾琳在上駕訓班。(圖/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陳艾琳在上駕訓班。(圖/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興起,走路滑手機的人越來越多,走在路上都能看見旁人邊走路邊滑手機,甚至在該專心過馬路的時候也不例外,但其實這很容易茵為專心於看手機上,結果導致忽略號誌燈變化使得意外發生,是現代每一個人都該注重並且小心的事情。

低頭族 滑手機 冷戰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智慧型手機盛行,許多人都會邊走邊玩。(圖/達志示意圖)

陳艾琳15日第一次道路駕駛就差點發生類似事件,結束課程以後才再臉書分享「今天初次道駕差點’ㄍㄠˇㄍㄨㄟˋ(輾過去)‘一個闖紅燈的大媽」,如今回想起來可能都還驚魂未定,婦人會差點被撞上也是因為「邊過馬路邊低頭用手機根本沒看見綠燈了」,都還沒正式考到駕照就遇到這麼可怕的事情,讓她也嚇了很大一跳,並且「建議日後行人也要考照,以後過馬路低頭我都要拍照檢舉。」

粉絲們看了也很是認同,「開車或騎車常常遇到這種的已經見怪不怪了!通常就喇叭給它下去了,有時看到別人的壞習慣很討厭,上路盡量避免自己也犯同樣的事」、「夭壽喔,真的會嚇死」,也有人建議陳艾琳要記得去拜拜收驚。

▲陳艾琳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陳艾琳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