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面具俠厄文歸隊猛砍25分 綠衫軍霸氣13連勝持續

▲塞爾提克厄文、籃網汀威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塞爾提克厄文歸隊,果然化身「面具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一如預期帶著保護面具上陣,日前因臉部骨折缺陣1場的塞爾提克一哥厄文(Kyrie Irving),15日化身「面具俠」領軍出擊,面對戰力差一截的籃網,厄文全場繳出25分、3籃板、5助攻表現,搭配綠衫軍先發5人全數得分達雙位數,塞爾體克以109比102擊敗籃網,笑納強勢「13連勝」。

在厄文缺陣期間照樣挺住連勝氣勢,今日迎回厄文的綠衫軍開賽就相當強勢,打出17比4猛攻,籃網方面,主控羅素(D'Angelo Russell)持續因傷缺陣情況下,頂替先發的汀威迪(Spencer Dinwiddie)利用傳導優勢,逐漸令籃網步入正軌,半場打完雙方戰成52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下半場綠衫軍開始展現東區霸主氣勢,頻頻利用強攻得手,但主場籃網沒有放棄,末節甚至一度追成僅1分差,不過終場前37秒厄文罰進關鍵兩球底定勝局,最終塞爾提克就以7分差收下13連勝。

此戰厄文傷癒復出就轟下全場最高25分,近期為配合「退伍軍人節」,聯盟每場也邀來許多軍人到場觀戰,厄文賽後就特別將身上球衣、腳上球鞋脫下送給兩名女軍人,也讓兩人開心不已。

籃網方面霍里斯-傑佛森(Rondae Hollis-Jefferson)拿到16分、9籃板,汀威迪則有12分、11助攻。

塞爾提克贏球後戰績來到13勝2敗,除了持續穩居聯盟龍頭外,13連勝持續也將挑戰2011年由「GAP」三巨頭領軍所寫下的14連勝佳績,但綠衫軍下一戰對手不是別人,正是衛冕冠軍兼本季西區龍頭勇士。

▲塞爾提克厄文、籃網汀威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網主場難擋綠衫軍13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厄文綠衫軍籃球NBA13連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