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女同事太火辣 人夫上班上到「凍未條」把人帶回家床戰

兩性,性愛,性生活,sex,做愛,調情(圖/達志/示意圖)

▲人夫偷情女同事,還直接把人帶回家。示意圖,非當事人。(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一名陳姓男子和李姓妻子結婚3年,後來卻對他小2歲活潑又有好身材的周姓女同事產生興趣,2人不僅上摩鐵床戰,他還直接帶小三回家上床,然而李女其實早就發現有異,因此在家裡裝設針孔攝影機,並蒐集行車記錄器錄音後提告,檢方也認定2人出軌,因此依妨害家庭罪將陳男和周女起訴。

據《自由時報》報導,李女去年11月發現丈夫和周女互傳的簡訊相當曖昧,相簿裡還有親密照片,直覺是婚外情,但為了獲得證據,她便裝作沒看到,偷偷在房間裝針孔,並到車上將行車記錄器開啟錄音功能,結果2個月內,就發現先生利用上班時段5度帶周女偷溜回家床戰,而行車記錄器也拍路到2人一起到基隆的旅館開房間,追蹤旅館監視器也有拍到先生的車,因此提告。

由於各種證據在眼前,陳男便坦承通姦,但周女堅決否認有跟人夫上床,卻不否認影片中的是她,雖然各自立場不同,但檢方15日仍依妨害家庭罪嫌,將兩人起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