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界盃資格賽哈達迪、布萊奇歸隊 伊、菲內線利多

▲亞洲盃,哈達迪。(取自FIBA官網)

▲哈達迪此次仍將領軍伊朗出征世界盃資格賽。(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世界盃男籃資格賽將於11月底點燃戰火,其中亞太區部分各國也正積極操兵備戰,西亞霸主伊朗此次公布22人名單中,身高218公分的亞洲第一中鋒哈達迪(Hamed Haddadi)也再次名列其中。至於與中華男籃同為預賽B組的菲律賓,其歸化長人布萊奇(Andray Blatche)也進入23人大名單,為本次資格賽積極備戰。

此次世界盃亞太區資格賽,中華隊與澳洲、日本、菲律賓同屬預賽B組,將爭取分組前3名晉級複賽,中華隊首戰將於11月24日於台北主場迎戰強敵澳洲,27日則將飛往菲律賓踢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洲列強備戰狀況方面,伊朗日前公布22人大名單,除了218公分的巨塔哈達迪確定列入外,包括卡茲米(Arsalan Kazemi)、薩哈基安(Oshin Sahakian)等老面孔也都列入其中,戰力依舊不容小覷。

另外與中華隊同組的菲律賓方面,目前23人大名單中除了歸化洋將布萊奇外,另外22名本土大名單也全數出爐,布萊奇日前也表態希望能趕緊重返國家隊陣容,先前亞洲盃他並未隨菲國出征,菲律賓改啟用今夏曾來打瓊斯盃的史坦哈汀格(Christian Standhardinger),但此次資格賽布萊奇將再度回歸。

目前哈達迪與布萊奇都在中國CBA效力,為配合世界盃資格賽,CBA方面也將於18日開始正式休兵,預計12月才會再度展開賽程。

▲菲律賓布萊奇、羅密歐,日本竹內讓次。(圖/CFP)

▲布萊奇有望重返菲律賓男籃國家隊。(圖/CFP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