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點頭是「誤會」 陳偉志:我以前去過總統府啊

▲▼慶富少東陳偉志(中間戴眼鏡者)自爆喬事。(圖/翻攝自中國大連漁輪公司官網)

慶富少東陳偉志(中間戴眼鏡者)自爆喬事。(圖/翻攝自中國大連漁輪公司官網)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慶富副董事長陳偉志遭爆邀前高市府海洋局長王端仁、漁業署官員協商取得獵雷艦造船廠的興達港用地,還自爆「去總統府溝通」,就順利喬到海軍撥款24億元,陳偉志昨被問及此事「點頭」承認,但他15日他步出雄檢,澄清一切都是誤會,只是「我以前有去過總統府啊!」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揭露,陳偉志與前高市府海洋局長王端仁等官員見面,還自爆自己去了總統府「溝通」,讓海軍提前撥了24億的款項給慶富。不過,總統府昨嚴正否認此事,要陳偉志說清楚,是何時來總統府、跟誰見面?而民進黨團也直言,這根本是陳偉志在自吹自擂而已,因為撥款時間點根本兜不上。

而陳偉志昨天晚間赴復興路派出所報到,被媒體詢問「你有沒有去過總統府?」,他則點了一下頭,因此被認為是承認去總統府溝通。

不過,今天雄檢再傳訊陳偉志時,他則說點頭一事是「誤會」,對於到底有沒有去府溝通,他則說,「我以前有去過總統府啊」,不願承認自己爆料的溝通一事為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