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手殘!牛奶肌正妹意外關「美顏程式」…粉絲1秒嚇哭:現形了

▲▼近來直播文化流行,許多網紅也會透過修圖程式攬住粉絲,大陸一名網友在看直播時發現,平時觀看的正妹竟一秒變換人,嚇得他立即截圖存證。(圖/翻攝滕雨佳Amiu微博)

▲Amiu直播時意外關掉「美顏攝影機」,讓網友驚呆。(圖/翻攝滕雨佳Amiu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直播文化流行,許多網紅也會透過修圖程式攬住粉絲,大陸一名網友在看直播時發現,平時觀看的正妹竟一秒變換人,嚇得他立即截圖存證。

該名網友匿名投稿「紅人站」微博說,「最近網紅們直播容易不小心關掉美顏(相機、攝影機),玩的就是心跳」。

▲▼近來直播文化流行,許多網紅也會透過修圖程式攬住粉絲,大陸一名網友在看直播時發現,平時觀看的正妹竟一秒變換人,嚇得他立即截圖存證。(圖/翻攝紅人站微博)

▲許多網友看到正妹的真面目後都非常震驚。(圖/翻攝紅人站微博)

照片中可以看到,這名有著甜美微笑、皮膚白皙的正妹和朋友開著直播,下一秒調整「美顏攝影機」時,可能操作錯誤,讓真面目瞬間曝光,眼睛旁的黑眼圈一覽無遺,嚇壞不少網友。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傳說中的牛奶肌呢?不是代言護膚品嗎」、「我的天啊」、「五官沒甚麼變啦,膚色差了一點」、「美肌關掉就受不了,素顏怎麼辦」、「至少還認得出來啦」、「我到底看了甚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