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劣兒霸凌女同又虐殺動物 嚴母罰他把手放在火爐上烤

▲辣手媽媽雷波莉多因為虐兒罪,遭到警方逮捕及起訴。(圖/翻攝自警方檔案照)

辣手媽媽雷波莉多因為虐兒罪,遭到警方逮捕及起訴。(圖/翻攝自警方檔案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邁阿密一名頑劣的6歲男童因為在學校揍同學又 虐殺動物,竟然被母親罰他把手放在火爐上烤! 這名母親上周四(9日)被捕,翌日獲准交保時,向記者嗆聲說:「我有權這樣做!」

她又說兒子十分頑劣,因此在他虐殺動物後,用火刑重重體罰他。 這名哥倫比亞裔的29歲母親名字叫雷波莉多(Miriam Rebolledo)。她獲交保後 ,以西班牙語咆哮說:「我的兒子壞到可以殺死動物,我還能怎麼做?」

但她並未解釋兒子殺了甚麼動物。她又說,兒子曾在學校霸凌女同學。

不過法官顯然不同意雷波莉多教導兒子的方式。告訴她說:在哥倫比亞或許可 用這種手段懲罰孩子,但在美國這是不允許的! 雷波莉多因虐兒罪名候審,暫時未知她兒子的傷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