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毒趴遭查獲 半裸男賴皮「我不識字啦!」房內狂逃竄

▲男子在家開毒趴遭查獲,竟耍賴稱「我不識字,怎麼知道搜索票是真的!」(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男子在家半裸開毒趴遭查獲,竟耍賴稱「我不識字,怎麼知道搜索票是真的!」(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38歲陳姓男子長期透過通訊軟體販賣毒品,今年1月才被台北市警方逮獲,卻不悔改繼續販毒。新北市永和警分局偵查隊12日前往陳男住處埋伏,果然在房內查獲安非他命252克以及搖頭丸等毒品,而男子竟半裸在開毒趴,還一邊在房內逃竄,一邊對警賴皮稱「我不識字,怎麼知道你的搜索票時不是假的!」讓員警好無奈。

警方調查,陳男獨自在蘆洲區租屋,有毒品前科,平日都透過通訊軟體或同志交友軟體販毒,今年1月才被台北市警方查獲,卻因獲利豐厚死性不改,持續販毒牟利。永和警方12日下午持搜索票前到陳男住處埋伏,看到陳男友人開門,便一湧進入房內搜索。

警方進入屋內時,陳男近乎全裸僅著內褲,正準備跟朋友開毒品轟趴,他見警一邊喊「想幹嘛!」一邊在屋內到處逃竄,員警拿出搜索票時,陳男還裝傻「可是我不識字,怎麼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搜索票!」直到警方逐句朗誦搜索票後,陳男才乖乖配合。

警方在陳男的書桌下找到一只包包,內裝有安非他命、搖頭丸以及大麻等毒品共252克,但陳男落網後仍不斷胡言亂語,不願配合調查,警訊後將他依毒品罪嫌送辦,昨晚地院裁定收押禁見,警方將持續追查毒品上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