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冠賽/輸贏是一回事 洪總重紀律:不要被說不守規矩

▲▼2017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中華隊第一天練球,洪一中。(圖/記者季相儒攝)

▲洪一中。(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日本東京報導

亞冠賽台灣隊15日首度在東京練球,對於日前熱身賽狀況不如預期,總教練洪一中說:「既然都來這,就不用怕了,好好放開打。」他也強調,選手要拿出精神應戰。

台灣隊集訓這段期間,洪總對選手嚴格要求,特別是紀律部分:「穿上CT球衣了,就好好打,輸贏是另外一回事,不要被說不守規矩、打球漫不經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台灣隊依舊是打優於投,洪總尤其擔心先發投手戰力:「現在也不需要擔心了,在家會煩惱,來這都不用煩惱,就剩2天練習,大家好好調整。」他也表示:「帶這種短期盃賽的球隊,掌握度向來不好,畢竟與大家相處時間不多,了解有限。」

結束練球後,台灣隊下午將聽取日本情蒐,洪總認為,情蒐只是輔助,還是要看臨場狀況,16日南韓日本首戰,也會帶全隊到場觀看:「看比賽之外,也讓大家感受一下氣氛。」

關鍵字: 洪一中亞冠賽台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