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阿金終於等到主人回家 擠門縫「臉變形」:快點進來啦!

▲阿金終於等到主人下班,擠門縫擠到臉變形。(圖/翻攝自Instagram用戶englishgoldenkob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狗狗花大部分時間等主人,所以快點回家陪陪牠們!網路上最近有則可愛的影片,內容是女主人下班後回到家,結果才一打開家門口,迎面而來的竟是黃金獵犬柯比(Kobe);只見牠迫不急待的想見到主人,在門縫擠的臉都快變形了,有網友還打趣地表示,「你再不快抱緊處理,我就要抱緊了!」

美國Instagram用戶「englishgoldenkobe」在5天前上傳這則影片並幽默註解,「一天中最美好的時光。」畫面中,女主人才一開門,愛犬阿金就上前迎接,原來牠早就在門口等待多時,只見牠還將臉擠在門縫中,想趕緊叫主人進屋,模樣超可愛!過程中牠也一直開心地搖尾巴,而且都沒有亂吼亂叫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金終於等到主人下班,擠門縫臉變形:你快進來啦!(圖/翻攝自Instagram用戶englishgoldenkobe)

▲▼私底下的柯比可是渾身是戲呢!

阿金終於等到主人下班,擠門縫臉變形:你快進來啦!(圖/翻攝自Instagram用戶englishgoldenkobe)

影片一上傳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甚至還被許多寵物專頁轉仔分享,至今已有50多萬人的觀看次數,網友們紛紛留言說,「阿金就是阿金~」、「這是我一開門的模樣(滿屋子超亂)」、「太可愛了吧!」、「我們家的阿金也會這樣哦」、「主人你快把門打開吧,阿金擠到臉要變形了哈哈」。

 

Kobe(@englishgoldenkob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englishgoldenkobe黃金獵犬啊金柯比臉變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