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公尺蟒蛇和2歲兒對望 嚇瘋媽媽:看起來比熊還恐怖 

2公尺蟒蛇和2歲兒對望 嚇瘋媽媽:看起來比熊還恐怖。(圖/翻攝自Megan Manly的臉書)

▲2公尺長的大蟒蛇竟然跟自己兒子大眼瞪小眼。(圖/翻攝自Megan Manly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昆士蘭陽光海岸一間住家後院出現了一條2公尺長的蟒蛇,屋主梅根(Megan Manly)先察覺家中狗狗情況有異,結果竟然目睹蟒蛇與2歲兒子隔著玻璃互看的驚悚畫面,嚇得她只能呆站在原地不斷大叫。

梅根向當地媒體表示,上禮拜她才在自家門外看到有蛇,是一條1公尺長的漁游蛇(keel-back snake),結果這周又在後院發現長達2公尺的蟒蛇,「我當時整個人嚇壞了,我可以對付蜘蛛、鯊魚甚至是熊,但就是無法克服蛇。」

梅根慶幸,就在發現蛇的幾小時前有修好紗窗,但看到2歲兒子山姆(Sam)和蟒蛇對峙的畫面還是讓她驚嚇不已,「當時小狗不斷對蛇吼叫,山姆的眼睛也一直盯著,這些行為似乎惹怒了牠,中間若是沒有玻璃隔著,後果真是不敢想像。」最後靠著鄰居與捕蛇專家的幫忙,事情總算順利解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