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吵著看爸媽婚紗照! 妹妹嘟嘴淚崩:我也要跟爸爸結婚~

▲女兒看了爸媽的婚紗照崩潰落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女兒看了爸媽的婚紗照,摸著爸爸的照片崩潰落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俗話說「女兒是父親前世的情人」,有時候更堪稱史上最強小三!一名女網友表示,女兒在家中翻看爸媽的婚紗照片,不料看到一半卻突然開始哽咽,最後更流下了斗大的淚珠,直說「我也要跟爸爸結婚」,讓她笑到不能自已。

女網友發文表示,女兒自己說要看婚紗照,看到一半就開始悲從中來,狂問「為什麼我沒有在裡面」,並且一直掉眼淚,還捧起來整本書抹眼淚,最後更戲劇性得趴在爸爸的照片上面,讓她也看傻眼,女兒養到這樣,爸爸值得了!

影片被轉發至「爆料公社」官網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笑翻,「笑歪...就是因為這樣,老公一直吵著要生女兒」、「好可愛喔⋯長大看到這影片,一定更想哭哈哈」、「笑死,我兒子是一直把婚紗照搶走,不還我然後崩潰大哭」、「我女兒也是,拿著婚紗謝卡哭著一直問我她怎麼沒有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