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美佳麗棄星途 變身清潔隊員收垃圾年薪上看300萬

▲左為的朵斯的選美造型,右圖為她變身清潔隊員的樣子。(圖/翻攝自CBS2電視畫面)

左為朵斯選美時的比基尼照,右圖為她變身清潔隊員的模樣。(圖/翻攝自CBS2電視畫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投入選美的佳麗,夢想是一朝麻雀變鳳凰,躋身五光十色的浮華世界,名成利就。但美國一名女孩在參加過多項選美比賽後,卻毅然放棄星夢,放下身段,選擇隨父親和叔叔的腳步,變身成為一名收垃圾的清潔隊員。

23歲的朵斯(Nicole Doz)外表甜美、身材姣好,她參加過布魯克林及皇后區的選美比賽,今年1月更在史泰登島(Staten Island)的選美中獲得到亞軍。

最近她接受CBS 2 News電視台訪問時說,每當告訴別人她的生涯規劃時,對方都會大吃一驚。但這並未有影響到朵斯的決定,因為她從小即立志要當一名清潔隊員,跟隨家人的腳步為廣大市民服務。

朵斯雖然立志要當清潔隊員,但仍堅持明年1月要再度參加「史泰登島小姐」(Miss Staten Island)選美比賽,希望一圓冠軍夢想。

作為清潔隊員的新進員工,她第一年的年薪是3.3萬美元(約99.3萬元台幣)。但5年後會調薪至約8.8萬美元(約265萬元台幣),如果願意加班,更可望達到10萬美元(約301萬元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