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爆26歲女星「搭飛機享特權」 本尊親出面打臉!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香港小姐、國際中華小姐冠軍陳凱琳今年26歲,和大21歲的八爺鄭嘉穎交往,日前她帶著弟弟和爸媽一家人前往日本大阪旅行時,卻被路人爆料回程時不排隊直接快速登機。

▲陳凱琳和鄭嘉穎戀情穩定。(圖/翻攝自陳凱琳IG、鄭嘉穎微博)

▲陳凱琳和鄭嘉穎戀情穩定。(圖/翻攝自陳凱琳IG、鄭嘉穎微博)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有人爆料11日下午三點左右在大阪機場見到陳凱琳一家人,搭乘香港快運航空(HK Express)回香港的時候,他們不用排隊就可以快速登機,甚至還是被工作人員帶進關的,遭在場其他乘客質疑「享特權」。影片中可以看見陳凱琳負責和航空公司職員溝通,辦理完登機手續之後,一家4口就被男職員帶著入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凱琳得知此事後也隨即回應,當時自己是買了U-Biz(香港快運航空商務旅遊計劃),購買了以後就可以優先Check in及優先登機的福利,這也是很多航空公司都會有的方案跟會員計。她對於被認為是享特權相當無奈,但一家人出門開開心心最重要,「其他的不會想太多。」

▲陳凱琳解釋並沒有任何特權。(圖/翻攝自陳凱琳IG)

▲陳凱琳解釋並沒有任何特權。(圖/翻攝自陳凱琳IG)

事實上,陳凱琳5歲便移民加拿大,每年暑假都會隨著父母回香港,2013年從西門菲沙大學畢業回到香港追尋夢想,參選當年度香港小姐競選並獲得冠軍,2014年再代表香港參選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其後大熱姿態當選冠軍,是歷屆來第三位代表香港的佳麗奪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