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陳盈駿、周儀翔赴陸首度對決 場上勉勵互打氣

▲CBA周儀翔(左起)、陳盈駿、胡瓏貿。(圖/引爆運動訓練提供)

▲CBA周儀翔(左起)、陳盈駿、胡瓏貿。(圖/引爆運動訓練提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本季首度赴中國CBA籃球聯賽挑戰的陳盈駿、周儀翔,14日首度對決交手,最終由陳盈駿、胡瓏貿助所屬廣州龍獅115比96贏球,擊敗周儀翔的江蘇同曦。陳盈駿透露,「賽前非常期待,此戰也順利一掃前兩戰自己的低迷外線手感。在場上有機會守到儀翔,也鼓勵他要持續保持信心,發揮所長。」

此次陳盈駿、周儀翔這對CBA選秀狀元及榜眼首度對決,陳盈駿在台灣的家人、親友,也隨經紀團隊「引爆運動訓練」赴陸加油觀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這場比賽陳盈駿果然也一掃前兩戰低迷,全場繳出11分、2助攻、3抄截,加上隊中另一名台將胡瓏貿也貢獻8分、3籃板、1助攻,順利擊敗對手,至於周儀翔此戰則攻下3分、2籃板作收。

陳盈駿賽後透露,「此戰賽前就非常期待,畢竟我和儀翔是中華隊隊友,在場上我們全力較勁,場下也都是很好的朋友。每次遇到台灣來的選手,我都非常期待透過經驗分享,期許讓自己能快速適應。」

此戰陳盈駿、周儀翔也多次相互對位防守,陳盈駿表示,「在場上對到儀翔就是正常去發揮,我也有偷偷鼓勵他,希望他保持信心,發揮自己所長。」

賽前非常期待,畢竟是中華隊戰友,尊敬對手場上全力較勁,場下都是好朋友。每次遇到台將透過經驗分享,讓自己快速適應。

▲CBA陳盈駿、胡瓏貿。(圖/引爆運動訓練提供)

▲陳盈駿本季首度來到CBA挑戰。(圖/引爆運動訓練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