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迎接60周年!三菱電機邀林依晨 溫暖傳遞親和力

▲【廣編】迎接60周年!三菱電機邀林依晨 溫暖傳遞親和力(圖/三菱電機提供)

【廣編】

圖、文/三菱電機提供

三菱電機即將於2019年迎接在台灣的60周年,除了繼續致力於技術、服務、 創造力的提升,並期望藉由最先進的科技為社會做出貢獻,前進更美好、更便利的生活環境。品牌代言人林依晨也在最新品牌形象廣告中,詮釋電機格言,溫暖傳達三菱電機無所不在的「親和力」。

一路從空調家電產品到企業品牌代言,林依晨也將對於三菱電機的深刻感受,化做電機格言,闡述了三菱電機其實默默存在於生活中的每個重要角落,並帶給大家美好的生活體驗。而提到美好生活,林依晨也期許自己能成為他人美好生活中的一小部分,和大家一起超越現在,前進美好。

台灣三菱電機董事長稲葉元和表示,在即將迎接三菱電機集團在台灣的60周年的此刻,也將以「美好‧無所不在」的概念,讓消費者知道三菱電機不只擁有技術力以及高品質,更擁有親和力,因此在廣告的呈現上也做了一些調整,期望能藉此進一步拉近與消費者間的距離,並且更努力自然地融入台灣社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