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彭政閔被指搞林智勝 後援會粉絲:不要扯到恰恰好嗎?

▲▼1028 中職28年總冠軍賽第1戰-彭政閔。(圖/記者黃克翔攝)

▲彭政閔。(圖/記者黃克翔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周刊報導,「恰恰」彭政閔可能是要搞林智勝的人,彭政閔後援會粉絲團在臉書回應:「不要扯到恰恰好嗎?球迷跟恰恰這麼久了,人品跟地位怎樣,不用說也自然清楚。」

林智勝在8日接受媒體訪問時曾表示,其實早在4個月前,1名教練就曾告訴他,「有人要搞你,這段期間好好打球,要低調,不要講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刊王》15日報導,有球界人士說,要搞林智勝的人,可能是彭政閔。但林智勝的經紀人表示,林智勝指的是外界、媒體,不是彭政閔。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則不再回應。

彭政閔後援會在臉書粉絲團上貼文回應:「不要扯到恰恰好嗎?球迷跟恰恰這麼久了,人品跟地位怎樣,不用說也自然清楚。」

貼文還有PS,「對了,恰恰今年打席數變少,是因為跟林益全相撞受傷,要寫也要有合理點,好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