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直接躺地」!男童哭鬧要東西…怒母跳針碎念:他是我兒子…

▲▼帶著小孩出去時,遇到不買東西便倘地哭鬧的情況,該怎麼辦?一名女網友抱怨,她看著躺在地上的兒子,內心整個天人交戰,引起許多網友共鳴。(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看著孩子躺在地上吵鬧差點發火,但想想是自己的孩子就算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帶著小孩出去時,遇到不買東西便倘地哭鬧的情況,該怎麼辦?一名女網友抱怨,她看著躺在地上的兒子,內心整個天人交戰,引起許多網友共鳴。

該文章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被轉至「爆料公社」官網。該名網友說,她帶著孩子去逛便利商店時,因不買東西給兒子,便發生這樣的情形;她開玩笑說,「當爸媽的你(妳)是不是跟我一樣,想跟捏螞蟻一樣捏死他」,「但心裡又要一直告訴自己,他是我生的…他是我生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以看到,弟弟就這樣躺在地上,用無聲的力量為自己抗爭,眼神還不會離開鏡頭,要把自己的行為明確地告訴媽媽;而媽媽也無奈地拍下這樣的畫面說,「這不是肯德基的概念」。

女童哭泣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許多孩童會以哭鬧向父母做情感勒索,達到他們的目的,圖非當事人。(圖/達志/示意圖)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店員表示:感謝協助拖地」、「直接跟他說掰掰」、「妳越理他,他越發現這招管用」、「感覺好像蠻舒服的,媽媽陪你躺」、「拿起手機留下黑歷史」、「換妳躺旁邊,哭鬧給他看,讓他知道什麼叫丟臉」。

也有網友說,「我會直接扛回家修理到他不要不要的」、「我會買根冰棒在外面吃,邊看他要躺多久」、「妳一定是有縱容過,他才會用這招」、「媽媽要做到不心軟、堅持,我小孩都不會,是媽媽的問題」、「我遇過媽媽怎麼講兒子都不理不站起來,於是我就拿起手邊的相機走到他面前對著他。媽媽:你再不起來就要被人家拍下來了喔,兒子馬上彈射起來拉著媽媽跑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