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胸器「台中李毓芬」童顏巨乳 三點全露寫真榨乾粉絲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外型酷似李毓芬的香菱近日發行了個人大尺度的寫真集,日前參加世貿寫真展時候,排隊等待她簽名握手的人潮完全人氣不輸給日本女神明日花琦羅。她除了擁有H級「胸器」外,全新推出的寫真集更是三點全露,是近年台灣少數的大尺度作品,還被粉絲封為台灣童顏巨乳的代表人物。

▲香菱。(圖/UP直播提供)

▲香菱。(圖/UP直播提供)

人稱「台中李毓芬」的極品胸器陳香菱近期又在網路上引起熱議,除了完全沒話說的36H、26、37「女優級」身材之外,更要帶來繼6月「繩縛寫真」後最新尺度突破全裸寫真。陳香菱表示,「這是與攝影師力斯合作的作品,挑戰前所未有的尺度與風格,連自己看了都會害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菱。(圖/UP直播提供)

▲香菱推出三點全裸寫真。(圖/UP直播提供)

香菱今(15日)將與「T妹」一同錄姜寧與張艾亞共同主持的《女神情爆局》,討論對於出大尺度寫真有什麼內幕及甘苦,並跟觀眾互動討論男生對女生的尺度與解放的接受程度。兩人除了將在節目中各自送出自己的性感簽名寫真集,另外將表演勁歌熱舞,重點是坦率敢說的T妹將會在節目中爆出男偶像藝人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

《女神情爆局》節目播出至今已5個月,來過近40位的宅男女神,包括解婕翎、林采緹、阿喜等許多女神級藝人都來過,也有許多新人寫真女星如許薇安等人來參加,已經成功擄獲許多觀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