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峰公記慈善會 認養南家扶100份幸福禮物

▲財團法人台南市私立秀峰公記慈善會董事長張村先生等人,認養南家扶中心100份幸福禮物。(圖/南家扶提供)

▲財團法人台南市私立秀峰公記慈善會董事長張村先生等人,認養南家扶中心100份幸福禮物。(圖/南家扶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南台南家扶中心,將於12月9日辦理「團聚家扶.迎向幸福」寒冬送暖暨生命鬥士表揚活動,當天不僅讓親子們能共桌吃團圓飯外,也能獲得實用賣場「提貨券」,來添購家中民生用品及食材,對950戶弱勢家庭來說是最直接及經濟實惠的幫助。

眼看活動在即但「幸福禮物」尚有近一半的缺口,讓該中心正在苦惱如何補足950戶弱勢家庭足夠的「幸福禮物」,財團法人台南市私立秀峰公記慈善會董事長張村先生得知後,主動召集慈善會內的蔡政雄、陳智文常務董事及其他委員共捐出10萬元認養100份寒冬送暖-幸福禮物,對該中心來說猶如天降甘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秀峰公記慈善會秉持以社會救濟、育英及社會福利事業為宗旨,提供救濟貧困醫療補助、補助老弱婦孺及學子獎助學金等服務,與南家扶一樣長期投入濟弱助貧的工作,期許藉著拋磚引玉的行動,讓更多民眾及團體也一同來響應。

南台南家扶中心,邀請民眾擔任寒冬送暖幸福禮物認養人,一同認養「幸福禮物」(餐宴&賣場提貨券),將您的愛心化為一份溫暖的關懷,及時送到950戶經濟弱勢家庭、1600位兒童的手中。請洽南家扶認養專線06-250678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