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費德勒宰小鮮肉 搶先晉級年終賽四強

▲費德勒。(圖/路透社)

▲費德勒。(圖/路透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費德勒(Roger Federer)15日在ATP年終賽以7:6(6)、5:7、6:1擊敗20歲德國小鮮肉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搶下年終賽小組預賽的第二場勝利,率先晉級四強。費德勒生涯15次出戰年終賽,今年是第14次晉級四強,近期他已拿下12連勝。

▲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 。(圖/路透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茲維列夫。(圖/路透社)

費德勒和茲維列夫第一盤激戰到搶七,費德勒一度還以1:4大幅落後,隨後迎頭趕上以8:6奪下搶七。第二盤茲維列夫在關鍵的第12局破發,以7:5扳平。決勝盤費德勒在1:1之後連下5局,最終6:1收下最後一盤。

茲維列夫今年曾在羅傑斯盃決賽擊敗費德勒,但對於這次成功復仇,費德勒說:「我對他正拍的判斷更好,我的切球非常有效率,為他的正拍回擊製造更多變化。」

年終賽費德勒所屬的貝克組,席里奇(Marin Cilic)吞下2敗確定淘汰,茲維列夫和索克(Jack Sock)的交手將決定誰能晉級。「這場比賽我得到正面的收獲,下一戰我有大好機會能夠獲勝晉級。如果我能保持同樣水準,那你將在四強賽看見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費德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