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找不到人」怪老婆閨密 惡男闖洗衣店怒殺女老闆

生日「找不到人」怪老婆閨密 惡男闖洗衣店怒殺女老闆。(圖/翻攝自湖南《經視焦點》)

▲湖南一間洗衣店女老闆慘被閨密老公殺害。(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湖南省寧鄉縣12日上午10時發生兇殺命案,一間洗衣店46歲女老闆慘遭閨密老公殺害,警方調查後發現,50歲的歐男只因為「找不到老婆」,就把氣遷怒到女老闆身上,用匕首犯案後便騎車逃離現場。

在寧鄉縣玉潭街道春城南路經營「娟娟乾洗店」12日上午10時,店內突然傳來一陣尖叫聲,驚動了附近民眾,一名女性目擊者表示,當時她聽到有人喊救命,結果看到一名老人從洗衣店出來後大喊,「殺人啦!」後方還有一名持刀的男子在追砍他。

死者的丈夫陳男表示,當時只有妻子一個人顧店,等他前往查看時,發現妻子已經倒在血泊之中,犯案的歐姓男子近日因為與自己老婆鬧不合,當天是他的生日卻找不到人,一氣之下跑來找死者出氣。消息發布後,寧鄉縣警局很快就掌握到兇嫌逃跑路線,並於當天晚間18時順利逮捕兇嫌。

▼死者老公表示,兇嫌自己與妻子感情不好,結果找他老婆出氣。(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生日「找不到人」怪老婆閨密 惡男闖洗衣店怒殺女老闆。(圖/翻攝自湖南《經視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