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任最奢侈總統」 洪孟楷批:小英一年花7千萬買3部車

▲▼蔡英文開心大笑,全程笑容滿面。(圖/記者翁嫆琄攝)

▲總統蔡英文出訪南太平洋。(圖/記者翁嫆琄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由於傳出總統府年金改革委員會將在近日拍板公布軍人年改方案,引來退伍軍人團體「八百壯士」痛批未先溝通,背信毀諾,有損軍人權益,並號召退伍弟兄14日在立法院集結。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14日表示,總統蔡英文上任後不顧勞工權益,除了不斷翻修一例一休,還砍7天假,甚至一年買了3部車,共7千萬,是歷年最奢侈的總統。

據了解,年金改革委員會原訂於14日上午在總統府舉行記者會,對外公布軍人年改方案;但八百壯士13日號召退伍軍人到立法院前抗議,主張年改應遵守「信賴保護原則和不溯及既往」,且不滿在法案送立法院前未先溝通,14日更升級規模,將從立法院一路至總統府抗議。總統府經過評估後,決定取消記者會,改由行政院預告軍人年改的原則,並且將利用30天的預告期說明。

洪孟楷表示,蔡英文就任後很多倒行逆施的施政,包括出訪頻率高又花大錢,光是金援瓜地馬拉就有5000萬美元,違背選前不搞金援外交的承諾,公然說謊;選前告訴勞工不砍七天假,落實週休二日,選後卻失信,現在勞工比以前更苦哈哈。憤怒指數更高。

洪孟楷還說,蔡英文上任一年後,裝修官邸花掉1億2千萬,遠遠超過前三屆總統的總和,且一年買了3部車,共7千萬,是歷年最奢侈的總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