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綿正面照被曝光!根本「迷你版黃曉明」網友卻怒了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和黃曉明結婚2年多,育有10個月大的兒子「小海綿」,夫妻倆始終不願意曝光愛子的長相,吊足粉絲胃口,沒想到現在被香港媒體拍到真面目,模樣就像是黃曉明剛出道的樣子,但是沒有打碼,也因此引來網友撻伐。

黃曉明和Angelababy。(圖/CFP)

▲Angelababy多次被拍到帶著兒子搭飛機、高鐵。(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香港《壹週刊》報導,Angelababy 10月26日現身香港機場,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一出海關便要保母幫小海綿準備帽子,自己先是一手抱兒子,另一手再用帽子遮擋孩子的臉,接著迅速走到停車場,可是司機還沒有到,所以她又折返,盡量避開人群,過程中,她看到有路人經過就特別小心,但小海綿一直不太願意被包緊緊,不斷掙扎,就連保母想幫忙戴起帽子都要反抗,好不容易折騰完,司機總算到達,她便趕緊衝上車離去。

在媒體曝光的照片中, 小海綿穿著蜜蜂圖案的口水巾,咬著奶嘴,一雙大眼睛四處看,頭髮和眉毛都相當濃密,肉肉的臉頰和小手小腳,讓人忍不住想偷捏,還遺傳到了黃曉明堅挺的鼻子,耳垂也很飽滿,被指出很有福氣相,內雙眼皮更被說很像爸爸剛出道時的樣子。對此,網友評論兩極,有人直誇他很可愛,但也有人覺得夫婦倆堅持不曝光孩子長相,外界應該要給予尊重。

▲Angelababy照顧兒子小海綿的畫面首度公開。(圖/翻攝自秒拍)

▲Angelababy悉心照顧兒子。(圖/翻攝自秒拍)

事實上,黃曉明先前就曾在節目上直誇小海綿長得很像自己,甚至比他小時候還帥。 而Angelababy這段時間都在上海拍攝《慾望之城》,為了方便照顧,都把兒子帶在身邊,黃曉明只要工作忙到一個段落,就會飛去會合,她過去受訪時就坦承生孩子以後心態有了明顯改變,工作上不再拼命接戲,畢竟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所以今年只有接一部戲,希望多留一點時間陪在孩子身邊。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