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錄了!10歲白柴「怒甩」衣服 滿臉哀怨:朕想脫掉

▲▼不錄了!10歲白柴「怒甩」衣服 滿臉怨嘆撇頭不甩相機。(圖/取自Instagram t.m_kuu0509)

▲Kuu滿臉厭世不想拍照。(圖/取自Instagram t.m_kuu0509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想必做主人的一大樂趣就是幫寵物打扮了,不管是剃毛或買衣服給牠們穿,只要毛孩子們漂漂亮亮的就很滿足了。在日本有名Instagram帳號為「t.m_kuu0509」的網友,PO出了一支影片,10歲的白柴「Kuu」穿著熊熊裝,但卻一臉不高興的把衣服甩掉,就像是跟主人抗議不想拍照。

 

Toshimi(@t.m_kuu0509)分享的貼文 張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Kuu正「穿戴整齊」站在一條暗巷裡,準備讓主人拍攝「網美」照,但牠往前走了幾步後,突然覺得不高興,開始甩頭,把身上的熊熊裝整個弄反,臉上的表情還十分哀愁,一直往旁邊看,完全不願意望向鏡頭,就像是在抗議,不想繼續穿衣服拍照了。

 

Toshimi(@t.m_kuu0509)分享的貼文 張貼

影片也被臉書知名粉絲專頁「汪汪仙貝」分享轉發,至今已有超過3萬人觀看點閱,網友也紛紛留言,「不錄了!不錄了!都不懂的敬老尊賢。」、「牠滿臉憂愁,看了好憂鬱喔。」、「牠超級厭世的表情好好笑。」最後也要提醒大家,如果毛孩們不喜歡穿衣服的話,千萬不要勉強牠們喔。

▼影片取自Instagram t.m_kuu0509

 

Toshimi(@t.m_kuu0509)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白柴生氣怨嘆相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